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建设“绿色公路” 将在全线启动装配式预制通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严洪 编辑:陈珏 2017-08-01 11: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说:装配式集中预制通涵吊装现场。(资料图)

  长益扩容将采用装配式集中预制通涵 推进“品质工程”建设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严洪)7月29日,长益扩容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对装配式通涵集中预制场设计方案进行讨论、审查。会议明确,将于近期启动长益扩容工程装配式通涵集中预制场建设,这标志着项目全线推行装配式通涵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会议秉持“绿色公路”“品质工程”中资源节约、科学布局、临永结合等原则,对4、5、6标装配式通涵集中预制场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审查,明确将通涵预制场选址定于5标辖区内的泞湖互通收费站,不占农田和耕地,不需另征用临时用地,有效节约资源。此外,预制场的场地浇筑、水井用水等均秉持临永结合原则进行考虑,确保资源集约高效利用。

  据介绍,长益扩容工程主线全长50.3公里,公司综合交通、运距等多方面因素,并结合各标段实际情况,将在全线设置两处装配式通涵集中预制场。预制场将按每1天完成1个基础的速度推进工程进度,现场工作效率较传统施工方式可提高5-7倍,既能确保项目施工又好又快,又能有效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