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管理处接管隆回、武冈、崀山3对服务区物业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罗文明 编辑:李海波 2017-08-01 16: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邵阳管理处对辖区三对服务区物业管理进行交接仪式。

  红网邵阳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罗文明)7月31日21时58分,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邵阳管理处对辖区三对服务区物业管理进行交接仪式,标志着邵阳管理处从8月1日零时起正式全面接管隆回、武冈、崀山服务区物业管理工作,在全省高速公路系统率先实质性接管服务区物业的人、财、物,真正迈出“厕所革命”步伐。

  接管服务区物业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推进“厕所革命”的第一步。下阶段,邵阳管理处将加紧加快“厕所革命”步伐,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把厕所当作景点来做”的目标,因地制宜,以需求为导向,按照突出生态化、低碳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思路,稳步实施“厕所革命”,确保9月底建成沪昆高速宝庆服务区示范公共卫生间,达到5星级标准和要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形象,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重要节假日、车流高峰期的出行需求,真正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舒适人性、节能环保、特色鲜明”工作目标。

  8月1日起正式接管隆回、武冈、崀山服务区物业管理后,邵阳管理处将实行处领导、机关科长挂牌责任管理,同时派驻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入场,备足备齐保安、保洁人员;还将指定对口路政中队负责监管物业工作,实行“区长制”,全面加强服务区物业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制定服务区物业管理考核办法,每月考核一次,考核结果与物业管理费用挂钩、与路政中队和服务区监督管理员的绩效奖励挂钩,奖优罚劣;对考核优秀的物业管理公司、路政中队和监督管理员进行奖励;对考核不达标的物业管理公司、路政中队和监督管理员进行处罚,对连续3次考核不达标的物业管理公司予以清退。同时,还将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司乘人员对服务区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对举报属实者给予200元/次的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