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安高速土建主体施工有望明年初全面完成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8-02 1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马安公司在驻地组织召开大干下半年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调度会、全省高速公路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了梳理分析。

会议强调,马安高速土建主体施工有望于2018年初全面完成,今年下半年工作尤为关键。

  会议要求,参建全员要紧盯“品质精益求精、安全持续可控、进度全面赶前”的奋斗目标,突出抓好九项工作:一是抓好路基收尾;二是抓好桥梁施工质量;三是抓好隧道细部控制;四是抓好协调保障,有序推进房建、路面、机电、交安等后续工程招标;五是抓好安全管理,全面落实“两保一优一树”及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要求;六是抓好履约管理;七是抓好原材料管理;八是突出抓好清退场准备工作;九是突出抓好大干工作。

▲6月22日,马安高速最高墩横排村大桥全幅架通。资料图

  截至今年7月20日,马安高速全线路基工程已展开96区施工,土石挖方完成86%、填方完成87%;防护及排水工程完成60%;桥梁桩基完成100%、下构完成95%、梁板预制完成62%,通涵工程开工100%、完成98%;全线6座隧道已全部进洞(2座隧道已贯通),其中掘进完成78%、衬砌完成72%;房建、路面、机电等后续工程已陆续启动,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安高速起自武潭镇天湾村,接二广高速、益马高速,止于柘溪镇双桥,主线长67.41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KM/h,于2015年10月份正式动工兴建,合同工期四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