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等省份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试点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8-02 11: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现场。程春雨 摄

7月28日,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现场。程春雨 摄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 7月28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上半年,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73亿元,同比增长23.8%,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3.7%。同时,全国降低物流成本356.26亿元,交通部积极完善收费公路政策,组织山西、浙江、湖南等省开展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试点。

  总体看,2017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结构优化、效益提升, 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快速增长。上半年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73亿元,同比增长23.8%,已完成全年1.8万亿元投资目标的53.7%。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范振宇介绍,年初确定的33项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均已完成阶段性工作目标,总体完成进度达到66.5%。

  上半年,贫困地区公路投资完成全年计划的50.1%,建制村通硬化路实现率也接近50%,交通扶贫各项任务均有序开展,进展总体符合预期。

  另据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2017年交通运输11件更贴近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提高长江干线航道公共服务水平一项已经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全国新改建农村公路11.2万公里,完成年度目标的5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