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试水分类改革 好相惠“路上”转战“路下”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王小科 编辑:陈珏 2017-08-15 16: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湖南高速广通实业第一家地面直营店——好相惠湖湾世景便利店,在长沙市星沙经开区湖湾世景小区开业。开业当天,顾客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王小科)8月14日,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家地面直营店——好相惠湖湾世景便利店,在长沙市星沙经开区湖湾世景小区开业。该店铺经营面积300平方米、定位于现代化社区便利店,是广通公司主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施从“路上”到“路下”的战略规划,顺应即将到来的湖南高速公路系统“分类改革”的积极尝试,此举在湖南交通系统国企改革的发展史中具有重要意义。

  广通实业公司旗下湖南好相惠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是贯彻落实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以服务区品牌化经营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形象”精神而创立的服务区连锁便利超市品牌。公司自2011年4月成立以来,本着“服务高速,高速服务”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接受和认可。2013年,“好相惠”被评为全国高速公路知名品牌;2016年被评为“湖南省知名品牌”。

  湖湾世景地面便利店,导入比高速公路服务区更具现代化商业元素的经营理念,在整合前期门店开发经营优势的基础上,充分融合便利店+社区+互联网等特点,从店面选址、设计风格、商品品类结构、服务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升级。在选址上,注重在目标客户群集中地段;物资供应方面,充分利用高速公路门店资源实现了路上路下商品流的互通。同时,注重服务品质的有效提升,不但体现便利店在时间上、位置上及商品上的便利,让顾客切实感受到消费的舒适度,并充分利用自身高速公路物联网的便利条件通过返程车辆把具有地方特色的土特产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让顾客切实感受到“高速服务”的经营理念。

  记者了解到,今年广通公司还将计划新开“好相惠”地面店20家,在五年之内陆续规划到拥有300家左右地面“一站式”社区生鲜便利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