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服务区西区将在10月底前建成样板卫生间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公众号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8-17 10: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湖南省高管局长沙管理处召开服务区“厕所革命”推进会。会议传达了8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厕所革命”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长沙管理处服务区“厕所革命”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讨论了《长沙管理处服务区“厕所革命”行动计划》,并就贯彻落实8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厕所革命”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长沙服务区西区。

  为了更加有效地推进“厕所革命”,长沙管理处成立了由处长谭绍富任组长的服务区“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公共卫生间卫生服务标准、保洁工作流程、保洁人员配备标准、保安人员的工作标准、保安人员的工作流程、设施设备管理细则、监督检查制度以及客流高峰期服务管理预案等各项管理制度。

  长沙管理处还将对选拔出的14名管理员进行严格培训,明确工作流程,增强工作责任心;明确保安员和保洁员的选配办法;督促经营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快“厕所革命”工作;加快长沙服务区西区样板示范公共卫生间建设,确保今年10月底前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