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望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复工建设

来源:湖南省高管局官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8-22 09: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大会在岳阳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行钢,岳阳市副市长杨昆,省高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健等出席动员大会。会上就加快推进岳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提出相关要求。

据悉,岳望高速公路原为BOT项目,由于各种原因,自2016年8月以来,岳望高速公路建设处于停工状态。为此,湖南省人民政府收回岳望高速公路项目特许经营权,并明确由省高速公路总公司组建岳望公司负责剩余工程建设。

舒行钢强调,岳望高速项目已进入全面复工建设阶段,希望项目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厅属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把岳望项目复工建设当做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全体建设者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凝聚共识;新的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做好施工组织,抢抓有力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沿线各级政府、各级协调指挥部要加大协调力度,积极解决各类矛盾与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杨昆表示,今天的复工动员会议是一次再鼓劲、再动员的会议,沿线县市区政府要把岳望高速建设视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落实工作责任,优化施工环境,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李健对后续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岳望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攻坚克难,抢抓进度的同时,绝不能放松对质量安全的把控。他要求,原投资人、施工单位要成立专门机构,调配专人尽快解决遗留问题,尽快撤场,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部作业面;监理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剩余工程量、质量缺陷的核查。

会上,岳望公司经理张端良就目前项目进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各级协调指挥部就协调工作情况及与原投资人之间遗留问题作简要报告。

复工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岳望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复工建设,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