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管局通报第二季度高速公路日常养护管理考核情况

来源:湖南高速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8-24 09: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上午,湖南省高管局通报2017年第二季度高速公路日常养护管理考核情况,部署和安排下阶段养护工作任务。省高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健表示,从这次养护考核结果看,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的成绩比上季度有进步,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养护考核工作的重视程度,个别排名靠后的经营性单位要总结经验教训,采取有效的办法和措施改变这种状况。

  针对目前养护工作,李健要求,第一,通过每次考核查找养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力争问题不再重复出现,真正提高养护管理水平。第二,加快中修工程设计进度,确保中修工程按时完工。各管理处要加大养护中修设计的督办力度,设计单位要加强技术力量,确保设计进度和质量。第三,狠抓运营安全,确保道路畅通。各级运营管理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中修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中修工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责任。

  会上,局养护处处长龚啸部署下阶段养护工作任务。一是要做好中修工程的设计、变更、施工、计量、验收工作;二是要处置落实好“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落实好“两保一优一树”的活动;三是要彻底消除遮挡标识标牌等影响行车视距的不安全因素;四是要加快计量工作进度,加大中修工程的计量督办力度。

  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二季度日常养护管理考核情况;养护考核组负责人对第二季度全省高速公路日常养护考核情况进行讲评;衡阳管理处、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潭耒分公司作为考核先进代表介绍养护工作先进经验,考核排名最后的潭衡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