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高速益阳段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预计9月底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黄金美 编辑:陈珏 2017-09-05 16: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笔架山乡逐村、逐组、逐户开展群众宣传与解释工作,确保高效完成长益扩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召开。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9月5日,记者从长益扩容公司获悉,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征地拆迁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其中,截至9月4日,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乡已签订40户征拆协议,完成近50%征拆协议签订任务,实现了长益扩容项目征地拆迁良好开局,整个益阳段征地拆迁工作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

  长益扩容工程沿线主要经过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市和益阳市赫山区,全长50.3公里,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其中,益阳赫山段线路长18.5公里,主要经过笔架山乡、泉交河镇和欧江岔镇,总征地面积1621.569亩,涉及拆迁房屋166栋。其中,笔架山段拟定征地面积730.926亩,占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境内征拆总面积的55%,征拆房屋87栋,占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境内征拆房屋的53%。

  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长益扩容工程征地拆迁任务,笔架山乡确立了“奋战一个月 全面交答卷”的目标,抽调了近70名乡村干部,开启了“5+2”“白+黑”工作模式,逐村、逐组、逐户开展群众宣传与解释工作。截至9月4日,笔架山乡已完成40户征拆协议的签订,占全乡征拆协议签订任务的49.4%。

  据介绍,目前,益阳段泉交河镇、欧江岔镇征地拆迁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中,益阳段征地拆迁工作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待项目益阳段、长沙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后,长益扩容工程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