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负气离家 高速收费站暖心相帮

来源:红网 作者:曹擅剑 编辑:陈珏 2017-09-22 15: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收费站工作人员将孕妇送上警车回长沙。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曹擅剑) 近日,一名与家人争执,负气离家独自去长沙看病的孕妇,深夜被大巴甩客高速上,白箬铺高速收费站及时伸援手。

  当日22时,白箬铺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谢磊发现一名拖着行李箱的女子从匝道方向朝岗亭走近,站在了安全岛上。谢磊上前出示了工作证,询问该女子为何深夜独自走在高速上。

  据了解,该名女子来自外地,怀孕三月的她一直身体不适,前段时间与家人争吵后,便自己赌气独自出门看病。在坐客车去长沙的路上,无奈被中途甩客,所以才一个人在高速上走夜路。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一边将情况立即上报监控,一边为她送来热水和食物。待她情绪稳定后,白箬铺站联系了当地派出所,请求派出所送该孕妇去长沙。后经派出所了解到,当晚已联系女子亲属前来长沙陪其看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