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奋进的五年 高速改变湖南

来源: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10-14 16: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矮寨大桥到赤石大桥,再到洞庭湖大桥……从一个巅峰走向另一个巅峰,截至2016年底,湖南高速里程已达6080公里,位居全国第六。

  这是砥砺奋进的五年,真抓实干的五年,这也是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

  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是湖南高速永不变的初心。迈入高速大省之列的湖南高速仍不敢懈怠,积极投入到了从“量大”到“质优”的提质转变。今年推出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行动,吹响了由高速大省迈向高速强省的号角。

  曾经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如今是走最美高速,体验大美湖湘。五年来,三湘大地上一个个重大交通地标工程拔地而起,大大加快了高速路网的扩张速度。发达完善的高速公路网络,承载着百姓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也贡献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湖南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