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龙秋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姚跃初 编辑:李海波 2017-11-10 09: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龙秋亮赴南益高速南洞庭大桥项目部,为一线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左二)参加宣讲会并探望一线建设者。

南益高速公路是全省在建的单体跨度最大斜拉桥,建成后将打通湘北经济命脉。图为建设中的南益高速南洞庭大桥。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姚跃初)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湖南路桥长江分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兼佛山市南庄大道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龙秋亮赴南益高速南洞庭大桥项目部,为一线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新时代新型产业工人,我将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技术和管理创新的追求者和引领者,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向广大一线同事介绍完对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及所感后,龙秋亮重点解读了一线职工群众最关心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注重从产业工人、青年农民、高知识群体中和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中发展党员。党中央部署工人阶级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政治分量很重、改革考量很深、制度安排很全,产业工人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南县至益阳的高速公路(简称“南益高速”),是第一条洞庭湖腹地的高速公路,它的建成将打通湘北经济命脉。从2015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南益高速第6合同段一班人马就驻扎在沅江市草尾镇洞庭湖边,开始了全省在建的单体跨度最大斜拉桥——南洞庭大桥的建设。

  28岁的祁伟强在听完宣讲后表示:感觉迎来了劳动者被尊重、劳动被尊重的新时代,要不计得失,不惧艰苦,按质按时完成项目工程,不愧于这个时代的关心和温暖。

  会上,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要求,大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抓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抓住生产施工有利天气,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千方百计促生产、挖利润,确保集团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