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立新督导岳阳高速公路抗冰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昆仑 陈华锋 编辑:洪政 2018-01-28 08: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立新来到岳阳,督导岳阳高速公路抗冰保畅工作。图为谢立新关切询问养护人员的衣服是否暖和。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吕昆仑 陈华锋)1月2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立新来到岳阳,督导岳阳高速公路抗冰保畅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打赢这场雨雪冰冻保畅“攻坚战”。

  谢立新行至京港澳高速岳阳大荆段新墙河大桥附近时,看到路政人员正在桥上巡查,当即停下车,与队员们亲切握手,询问抗冰保畅工作情况,并嘱咐队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巴陵服务区,谢立新现场查看了超市物品、餐厅菜品,并详细了解加油站油料储备情况。在大荆收费站,谢立新同收费站、路政中队、养护所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关切询问衣服是否暖和,千万注意身体,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搞好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伙食等后勤保障。

  谢立新指出,改革转制后湖南高速公路展现了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岳阳管理处前段时间抗冰保畅工作准备充分,应对科学,保障到位,组织有力有序,特别是各级领导一线指挥调度,效果良好,没有发生较大面积、较长距离拥堵,有效保障了安全畅通。

  谢立新强调,据气象信息,雨雪冰冻还将加重,更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要总结前段时间抗冰保畅工作经验,抓住国高网、易发堵点、桥梁、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安排专人、专门设备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畅通。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储备充足的养护、除冰和生活物资,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打赢这场抗冰保畅“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