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结冰致大客车滞留 宁道高速细微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文佳 编辑:洪政 2018-01-28 11: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辆从泉州发往贵州毕节的四型大客车因道路结冰交通管制无法通行,滞留宁道高速。图为收费站工作人员为乘客提供热水、饼干、方便面等食物。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文佳)1月28日上午九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青AB2614的四型大客车从宁道高速道州西收费站下高速,因道路结冰,宁道高速全线入口实施交通管制,全车59名乘客被滞留在收费站。

  因不确定上高速时间,急着回家的司乘人员向收费员询问走省道的情况。因道州西收费站通往省道的村级公路无法通行大客车,该车只能滞留在收费广场。

  了解到情况后,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将乘客们引进宿舍大楼休息,一边给司乘人员提供热水、饼干、方便面等食物,一边安抚他们的情绪,并安排人员购买食材,为他们准备午餐。同时,积极与高速交警联系,询问高速路段具体通车时间。

  经了解,该车从泉州发车,途经广西,前往贵州毕节。车上满载59名乘客,均是在泉州打工的毕节人,这台车由他们包车回家过年。对道州西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