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红包!高速交警邀您“随手拍”违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宋沛珊 2018-02-02 14: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刘思宁)2018年春运今日开启,湖南高速交警推出“随手拍”违法举报活动,倡导广大车主文明出行。

  据介绍,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当高速公路上出现车辆占道、违停、客车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可立即拍照,点击“违法举报—随手拍”进行上传,举报信息经民警审核录入后,可立即获得30元政务微信红包的奖励;对于无证驾驶、超员、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可通过“违法举报线索举报”进行上传,如查处成功,可获200元政务微信红包奖励。

  同时,湖南高速交警提醒,举报时间与违法行为发生时间相隔不得超过24小时;违法行为的发生地点为湖南省内高速公路;举报人在拍摄交通违法行为时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得在驾驶过程中或其它有碍交通安全的情况下拍摄。

  据悉,2017年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共接到群众举报信息超过18.7万条,通过严格审核,受理举报9万余条,发放微信红包27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