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望高速岳阳至新开段9日开通 春运期间可分流岳阳城区交通压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宋沛珊 2018-02-09 16: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望高速岳阳至新开段9日开通

  春运期间可分流岳阳城区交通压力

制图/刘铮铮

  华声在线2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今日发布,9日上午9时,京港澳高速复线唯一未通车的一段岳望高速将先期开通15公里路段。与其对接的新开联络线同时开通。春运期间,通过岳阳南来北往的车主,可通过这两段高速和京港澳、京港澳复线对接,无需在岳阳城区上下高速。

  京港澳高速复线是我国南北走向的一条大动脉,目前除了岳阳至望城段没有通车外,其余路段已建成通车。9日将开通的岳望高速部分路段,为岳阳至新开(新开互通)段,全长15公里。另开通的新开联络线全长3.3公里,东接岳望高速新开互通,西接京港澳高速龙湾互通。

  届时,长沙往随州方向车主,可沿京港澳高速北上至龙湾互通,转新开联络线至新开互通,再转岳望高速岳阳至新开段,前往湖北随州。

  随州往长沙、广东方向车主,可沿京港澳复线(随岳高速)至岳望高速岳阳至新开段,从新开互通上新开联络线至龙湾互通,再转京港澳高速南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