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点2017,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小科 编辑:洪政 2018-02-14 11: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盘点2017,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7年,广通实业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砥砺前行,不忘初心,面对厘清历史欠账;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督查,服务区污水处理达标全覆盖;两年一度的全国高速服务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全省服务区服务质量暗访等重点、棘手工作,公司上下一盘棋始终紧咬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精诚团结、讲担当、讲正气,凝心聚力、承压奋进,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公司下一步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盘点2017,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2017年,广通实业公司有序推进完成董事会布置的各项工作,实现收入13212.13万元,完成利润总额4031.12万元,完成计划的104.4%,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这一年,按照建人民满意交通要求,公司着力解决服务区现场服务管理问题,尤其是重大节假日期间,服务区现场卫生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服务质量有长足进步,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这一年,服务区经营质量稳步提高。公司参选的花垣、湘潭、长沙三对服务区全部荣获“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殊荣,全省共4对“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广通公司旗下占了3个席位。另外,平江、临湘、水府庙等11对服务区被评为全国优秀服务区。

  这一年,通过全面实现无纸化OA办公,办公效率显著提升。

  这一年,通过严抓劳动纪律、严格考核考评、认真奖惩兑现使员工队伍建设日趋稳定。

  这一年,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完善内控机制,定期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确保预算指标按期完成。

  这一年,合同管理实现公开招标全覆盖,实行公开招标,公开询价,做到工程、经营、采购服务等合同管理全面覆盖。

  这一年,服务区公共养护维修科学优质,解决了一批矛盾突出的水电问题,服务区设施设备养护质量提升。

  这一年,服务区污水处理全覆盖,推行绿色环保理念。目前44对服务区(停车区)污水排放已达标并取得所在地县、市级环保部门的检测合格报告,正式启动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控预警系统试点工作,并在服务区引进光伏发电项目。

  这一年,公司共开展专业培训2次,培训员工达400余人次;组织户外拓展活动2次;组织公司部门、路段骨干到山东、浙江、江苏实地考察,学习外省同行先进管理经验。

  这一年,公司安排员工分别在湘雅医院、旺旺医院进行体检,建立了健康档案。

  这一年,公司提高了员工的交通补贴、伙食费标准,搬迁装修了员工食堂,进一步加强了食堂后勤管理,员工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盘点2017,这一年,广通人收获满满,幸福满满。

  回望2017,我们为取得的成果而自豪;展望2018,我们为美好的未来而信心满满!

  未来,广通实业公司将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创新经营方式,通过分类施策、分步实施的方式,逐步实现企业功能转型、经营模式转型和品牌战略转型,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打造高速公路服务区商业资源整合运营平台的百年企业,成为行业的代名词。(广通实业公司 王小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