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广高速安邵段白马服务区一货车起火 工作人员紧急扑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李求成 编辑:陈珏 2018-02-23 10: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李求成)2月21日,二广高速安邵段白马服务区内,一辆满载青椒的货车车厢起火,被服务区值班人员及时发现,迅速对火情进行了处置。

  2月21日10时20分左右,二广高速安邵段白马服务区值班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辆满载青椒的货车车厢处有烟冒出,车厢内的纸盒包装正在燃烧,而前方驾驶室的司机却毫不知情。

  服务区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存在加油站、煤气房等重大危险源,此时又是服务区春运客流高峰,着火货车严重威胁着过往司机、乘客的安全。情况危急,发现这一情况后,服务区迅速启动应急措施,迅速将周围车辆与人员疏散,设立临时警戒区,并对火情进行扑救。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五分钟后火情解除,无人员受伤。

  据服务区工作人员推测,此次起火可能是高速路上有人乱扔烟头飞进车内,引燃了纸箱。湖南高速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切勿向窗外乱扔东西,特别是像烟头、火机、火柴等一些易燃易爆物品,自觉养成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