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多举措确保沿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李曙龙 黄金美 编辑:陈珏 2018-04-19 16: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工程沿线当地百姓正在进行春耕。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李曙龙 黄金美)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近日以来,长益扩容公司通过积极开展接沟接线及改线用地调查、排查各类涉农问题、加强防范严防水土流失等举措,确保项目沿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为切实减小工程建设对沿线百姓生产生活的影响,早在2017年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过程中,长益扩容公司便组织对长益扩容工程沿线的水系、路系逐村逐组进行了详细调查,并结合地方指挥部及当地百姓的要求,对多处通涵进出水口等进行了实地勘察和多方现场确认,切实将水系、路系调查做实做细。同时,对全线多处通道、机耕道等进行优化,在合理利用土地的同时不影响农民的正常生产生活。

  今年3月开始,长益扩容公司联合设计单位及地方指挥部,对全线水系、路系变化、变更设计的新增用地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落实。4月份开始进入汛期后,长益扩容公司高度关注天气状况,要求施工单位以和谐路地关系和保证农民利益为出发点,积极做好暴雨来袭防范工作,切实防止因水土流失、水冲沙压等情况影响农田和道路交通出行,并要求积极排查各类涉农问题,对影响当地农业生产的水系、道路、弃土场等进行恢复、完善和防护,积极配合当地百姓的春耕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