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高速路上自燃 7人被困高速所幸无伤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刘虏酋 编辑:李香枝 2018-06-01 11: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刘虏酋)5月29日,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衡阳管理处获悉,近日杨桥路政大队处理了一起面包车自燃事故,面包车被烧成了空架子,7名司乘人员被困高速,其中还有3名未成年人,还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18时45分,杨桥路政大队接到报警称,在S80衡邵高速K151+100米处东往西方向,有辆面包车发生自燃,紧急停于应急车道上。路政队员立即出发赶往现场,发现发生自燃的是一辆限载7人的面包车,车体已发生猛烈燃烧,不断有明火火星从车内蹿出。车上7名司乘人员站在应急车道上茫然无措,其中还有2名小孩及一名初中学生。

  路政队员首先确认司乘人员人身安全,确定无人员受伤后,将他们疏散至路肩安全位置,并安排车辆撤离现场;另一组队员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扑救,随后到达的养护水车协助路政开展救火措施。经过40多分钟的紧急施救,火势终于被扑灭。

  据面包车司机称,当日下午他在行车途中,突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烧焦味,随即车辆突然熄火,情急之下他立即把车停至应急停车道,几秒钟后突然从启动器钥匙孔处蹿出火苗,司机赶紧将车上乘客疏散到车外。但由于车上并未携带灭火器,司机只能电话求助路政援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