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高速不免费 白箬铺收费站整装迎“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擅剑 编辑:陈珏 2018-06-14 09: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白箬铺收费站工作人员对配电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白箬铺收费站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进行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曹擅剑)因端午假期不免费,作为京珠高速辅线最临近长沙市的出入口,白箬铺收费站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将面临车流暴涨,工作量急增的挑战。为保障“高速畅安 司乘畅行”,白箬铺收费站多举并措,严阵以待。

  设备完好是保障,隐患消除是重点,白箬铺收费站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于6月12日对站内进行了一次“撒网式”设备巡检和隐患排查。站领导带队深入设备存放现场,以查、找、测、问等方式,对发电机、配电房、消防设施、食品、药品等进行“无死角”的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从严梳理,详实记录,准确整改,落实到位。

  汛期与假期的重合,无疑让保畅工作更显严峻,针对不同突发情况,白箬铺收费站制定了应对恶劣天气、节假高峰、突发事件等一系列应急预案。同时,财务票证备足零钱、票据;监控人员调配卡箱;其他人员排班分工,具体到每项细节工作都有人负责,有人执行,有人追踪。

  以“一路多方”为工作切入点,白箬铺收费站密切联系高支队白箬大队、天齐庙治超站、莲花路政大队,积极巩固并强化多方联动工作机制,于6月13日联合召开了征费环境专项治理暨端午节安全保畅联席会。会议提出,将严厉打击小车恶意冲关及货车超限超载、套牌倒卡等行为,制定方案,加强配合,开展整治。充分利用联合行动的优势,最大程度净化征费环境。面对即将来临的端午小长假车流高峰,各单位均表示要坚持促进资源共享性,实现联动常态化,确保高速顺畅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