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轿车高速公路出口处欲冒烟自燃 沙市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忙排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8-06-19 10: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一个小宝宝惊慌失措地冲进沙市收费站办公楼大喊,“请问能借灭火器用用吗?我们的车子起火了!”

  沙市站值班负责人陈策闻声跑出去,和监控班长一人提起一个灭火器便往收费现场赶,站内行管人员随即对这位年轻的妈妈进行安抚,并安排她先带着宝宝在办公室休息。

沙市站值班人员帮忙处置故障车辆。

  工作人员跑出办公楼,只见一辆小车停在ETC出口车道前方约百米远处,车头正在冒烟,司机站在一旁焦急地打电话,陈策赶紧要求司机退至安全区域,监控班长立即在小车周围放置锥形桶,确保现场车辆安全通行。

  随后,陈策走近故障车仔细查看发现,车子并没有起明火,也没有闻到明显的焦臭味,在与司机交流后,初步判断是由于高温天气下,车子长途跑高速导致水箱缺水。查明原因后,现场工作人员帮司机一起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并从站内取水,为故障车注满水。加水后,车辆得以重新启动。

车主检查车辆。

  据了解,司机是本地人,带着老婆孩子从外地回家过节,没想到刚下高速车子就出故障了,看见车子突然冒烟全家人都被吓得不轻。对沙市站工作人员及时有效的热心帮助,司机赞不绝口并表示感谢。

  沙市站负责人提醒,其实,我们收费现场就配备有消防器材,还接有自来水、配备有简单的修理工具、常用药品以及饮用水,司乘人员有任何需要,都可以第一时间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