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广高速宁远段一故障大客车起火 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文彦 邹小华 徐艳 编辑:李香枝 2018-06-20 10: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欧文彦 邹小华 徐艳)6月18日14时左右,二广高速永州市宁远县境内,一辆未载人的大客车起火燃烧,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2点47分,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宁远大队接上级转警:二广高速2364公里500米(南往北)附近一辆大客车起火,乘客都已转移,请出警处置。

  5分钟内,在事发附近巡逻的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发现燃烧的是一辆故障大客车,车上没有乘客。为保障现场过往车辆的安全,高速交警对南往北方向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并立即通知了高速路政、养护、施救和消防等部门前来处置。经过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扑救,车辆明火于15时30分被扑灭,16时左右现场超车道恢复正常通行,19时左右,道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经调查,起火车辆的是一辆湘E牌照的大客车,17日晚上从广东返回湖南邵阳,当该车行至二广高速宁远东收费站附近时发生了故障,驾驶员遂将该大客车驶离高速公路并于当晚将车上乘客全部安排乘坐其他车辆离开。由于当地无法把该故障客车修好,驾驶员18日自行联系了施救车辆准备拖曳至别处进行维修。

  18日14时许,当施救车拖曳该故障大客车至二广高速2364公里500米(南往北)附近时,负责在故障大客车上掌握方向盘的驾驶员突然发现大客车尾部冒烟起火。见此情况,大客车驾驶员立即下车与施救车驾驶员一道对车辆进行分离并用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太大,扑救未果,大客车驾驶员和施救车辆驾驶员赶紧离开至安全区域并报警求助。

  目前,该大客车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也在此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应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切勿因一时好奇或冲动,发布、转载不实信息,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