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夜查流散体运输车辆扬尘污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凌志华 刘铭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12 16: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7月10日22时许,在邵阳市区邵阳大道与财神路交叉口处,一辆满载河沙的大货车正在接受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的检查,经初步调查,该车涉嫌未取得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被该支队执法人员依法实施了暂扣,并将面临3万元以上的行政处罚。

  据悉,7月10日19:00至11日凌晨1:00,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和驻队警务室共出动30名执法人员,分3个小组,由2名副支队长现场指挥,在北塔区320国道应安亭路段、大祥区西湖路立交桥路段和双清区邵阳大道与财神路交叉口路段同步开展了流散体货物运输车突击检查,重点查处市区流散体货物运输车未采取覆盖措施造成货物抛洒扬散污染、无证经营、非法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

  经过一夜奋战,共检查流散体运输车辆32台次,其中查扣1台无道路运输证的货车,查处5台未携带道路运输证的货车。

  为落实省第二环保督查组相关要求和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市交通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坚决严厉打击流散体货物运输车辆扬尘污染违法行为,为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