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邵阳段一货车起火 洒水车变身“消防车”13分钟将火扑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静 编辑:李海波 2018-07-18 09: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路桥潭邵大修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在灭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静)7月17日19时05分,湖南路桥潭邵大修项目部工作人员在施工区域巡查时,发现G60沪昆高速邵阳段K1234+700西往东方向通行区内,有一台大货车轮胎起火。

  巡查人员迅速反应,立即上报火灾险情,并将车引导到安全区域。湖南路桥潭邵大修项目部在接到险情后,迅速组织应急救援队赶往火灾现场,同时通知附近施工作业区域工作人员驾驶洒水车就近赶赴现场救援。

  4分钟后,应急救援队赶到现场,用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及施工洒水车进行扑火。随后,高速路政、交警、消防陆续赶到,一起参与救援。19时18分,经过13分钟的紧急扑救,火灾险情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事后经检查,此次事故系大货车长时间刹车导致轮胎起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