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战高温提路况 向“红节”献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18 0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平江县道路养护中心消息,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日益临近,平江县建养中心全力修复路面坑槽、疏通清理水沟、恢复破碎板、刷白巡道树、砍伐枯树、增设标志标牌,着力优化路域环境,以“畅、洁、绿、美”的公路形象迎接四方来客,向“红节”献礼。

  平江起义是中国共产党武装斗争时期的“三大起义”之一(另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在中国共产党武装斗争中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2018年是平江起义90周年,为积极响应县政府组织的庆典活动,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庄重承诺以最美路域环境迎接家门口的重大活动。

  为此,建养中心主管领导张忠明主任多次召开养护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的养护工作方案,突出公路隐患排查,着力日常巡查和预防性养护,加强在建项目管理。主干线以迎国检的标准辐射至各管养地段,同时成立督查小组,根据方案要求每星期进行定期督查,及时处治公路病害。尤其进入高温季节以来,平江县建养中心干部职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采取提前上班,推迟下班的措施,既避开了高温作业的危害,又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境内主干线无坑槽,所有桥涵伸缩缝清理到位,路肩无杂草,水沟畅通。中心还特别将S308线全路段作为样板路打造,所有标志标牌进行了扶正、更换,每日出动路面清扫车不间断清扫,保证了路面清洁。确保了各项养护工作目标在7月22日的时间节点前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平江起义活动圆满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