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警联合 常德柳叶湖开展高速公路入口治超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马奕 编辑:陈珏 2018-07-25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柳叶湖路政大队与高速交警联合治超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马奕)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7月24日至25日,常德市柳叶湖路政大队与高速交警在白鹤山高速收费站入口和太阳山高速收费站入口,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联合治超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设置站点拦查、发放宣传资料、联合执法、部门处罚的方式,重点整治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的超限货物运输车辆,尤其是各类恶意超载、超限载货汽车。

  此次行动共检测车辆28辆,其中,对22辆超限1吨以内的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超限30%以内的6辆货车,公路部门将其引导至就近的白鹤山治超站过磅并监督卸载,再由交警部门进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