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为了人民美好出行的需求——写在广通公司网站正式运行之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龙兴 编辑:陈珏 2018-08-20 1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龙兴

  时光追溯到1994年12月26日,湖南省第一条高速公路——长永高速正式建成通车,第一对服务区——星沙服务区同步投入运营,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从此步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历史舞台,担负起为过往旅客和车辆提供舒适便捷服务的重要职责。24年间,湖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6419公里,服务区(停车区)达到132.5对,服务区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得到稳步提升,服务区的文明形象和社会效益得到充分展现。

  目前,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着35条政府还贷性高速公路上的71.5对服务区(停车区)。从三五人的创立小组,到上百人的现代企业团队,从最初的6对服务区,到目前经营管理着全省70%的服务区。广通公司作为服务司乘人员的形象窗口,始终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这些服务区(停车区)24小时为司乘人员和车辆提供餐饮、购物、住宿、如厕、加油、汽修、加水等服务,特别是在重大自然灾害和重要节假日面前,公司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司乘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键时刻更是起到了“支撑点”“安全岛”“生命线”的作用。这样的投入和付出不仅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好评,也赢得了业界的认可。2013年,公司获得了2012—2013年“第一届中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管理公司”荣誉称号。2013-2014年连续两年获评“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2015年,获得了“全国交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所属长沙及花垣服务区被评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2016年,公司获得2015-2016年“第二届中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管理公司”荣誉称号。2017年,所属长沙、花垣及湘潭服务区被评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广通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随着全省高速公路里程的不断延伸,公司管理经营的服务区量也将不断增加,沿着不断完善壮大的发展轨迹,广通正以奔跑者的姿态上演着无数个“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精彩片段。

  近年来,公司通过经营管理上的一系列列措施与方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并未因此而自满。相比行业先进,我们公司仍然有一定的差距。

  站在新的历史舞台,伴随着广通公司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组织架构调整,一个反映广通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台--“广通公司网站”开始试运营了,它将是广通公司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广通公司发展的记录者,可喜可贺。

  广通公司各服务区目前有来自湖南、湖北、河北、浙江、福建等省的近40个单位参加餐饮、购物、住宿、加油、汽修、加水、保洁保安等服务岗位工作。他们在广通这座宽阔的舞台上拼智慧、拼汗水、拼奉献,齐声唱响“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民服务之歌,共同书写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美好出行和建设美丽新湖南壮丽诗篇。

  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需求,是广通人24小时服务不打烊的号角;为人民服务,是广通人义不容辞的担当。

  “广通”是一条路,步步都是广通人的光荣足迹。

  “广通”是一本书,页页都是广通人的写实华章。

  建设“广通”,需要一种勇气;发展“广通”,需要一种精神。

  希望“广通”网站忠实记录服务区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示广通人的精彩人生;希望广通网站真正真能成为外界了解“广通”的窗口,成为广大员工以及参与服务区经营的从业者工作交流平台和人文情怀的载体,起到推介广通、热爱广通、建设广通、奉献广通的作用,从

  而树立起“阳光、正气、守规矩”广通精神的心灵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