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株高速完成沥青路面中面层试验段施工 预计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 王高飞 编辑:陈珏 2018-08-24 17: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莲株高速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 王高飞)记者从莲株公司获悉,近日,莲株高速公路路面第5、6合同段分别完成沥青路面中面层试验段施工,这意味着沥青路面中面层施工即将全面展开。项目预计年底通车。

  莲株高速是湖南省内首个由二级公路改扩建成高速公路的项目。项目全线位于株洲市境内,起于湘赣界莲花冲,途经醴陵市、芦淞区、荷塘区,止于株洲市东环线。主线全长50.384公里,建设工期3年。

  8月20至21日,莲株高速公路路面第5、6合同段分别顺利完成了沥青路面中面层试验段施工,这意味着沥青路面中面层施工即将全面展开。

  莲株高速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计划今年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加强湘赣两省经贸交流,缩短株洲市至醴陵、攸县、茶陵、炎陵四地通行时间,改善当地投资环境,促进湘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醴陵至株洲市区仅18分钟车程,将成两地间最便捷的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