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妻被丈夫弃在高速 交警及时发现送其归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梦迪 吴功诚 编辑:李海波 2018-09-03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31日讯(通讯员 罗梦迪 吴功诚)8月29日,高警局株洲支队攸县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平汝高速往北240公里处时发现一被丈夫弃在高速的孕妻,交警及时送其归家。

  女子叫朱静(化名),怀有身孕。朱静告诉民警,她和老公家住攸县,已生育2个女儿,现在怀的是第三胎,和丈夫感情不和。当日上午她原本是随丈夫去株洲市区医院检查胎儿,岂料丈夫开车从攸县东上高速后,不停地打电话联系株洲市区一些小医院咨询打胎事宜。朱静在觉察到丈夫名为带其检查胎儿,实则是打算带她去医院打胎后,随即和丈夫在车上发生了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将其单独一人丢在高速公路上,自己开车走了。

  现场民警一边安慰朱静,一边联系其丈夫,但对方一直未接电话。考虑到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加之气温较高,在征得朱静同意后,民警开车将其送到攸县城区,帮其联系了家属,并将情况告知。同时,民警还将攸县妇联部门的电话告诉了朱静,可以寻求帮助和维权。

  警提示:切莫因闹矛盾在高速公路上做出这种过激举动,一旦出事将追悔莫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