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今年将完成投资20亿 打造智慧绿色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 编辑:陈珏 2017-02-23 15: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2月23日,长益扩容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是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项目的开局之年,全线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着力打造智慧、绿色、品质高速公路。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辉扬出席会议并讲话,长益扩容公司经理郭一枝作工作报告,长益扩容公司纪委书记王建明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透露,2016年,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坚持“办人民满意交通、建绿色品质工程”的发展新理念,各项前期工作圆满完成,提前实现开工目标,成功申报了交通运输部的“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

  2017年,长益扩容工程计划完成建设投资20亿元,突出绿色环保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高速建设,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

  在“绿色公路”建设方面,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将全面应用智能控制、光伏照明、中水回用、生态环保等新技术,在项目全线建设中,尤其是服务区设计过程中,贯彻“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利用植草沟、渗水砖、雨水花园、下沉式绿地等“绿色”措施来组织排水,实现服务区“既好用又好看”的建设目标。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创新运用公路桥梁建设动态信息管理平台(BIM)技术,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的完善、工程科学管理、项目内部管理、党风廉洁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地处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县、益阳赫山区,承担着增加长沙城区出入口、缓解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的重要使命。王辉扬表示,长益扩容工程项目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长益扩容公司要继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真正建设信息化、低碳化的智慧绿色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