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零高速公路施工许可获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刘秋平 2021-10-03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永零高速公路项目。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近日,永零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施工许可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标志着永零高速已具备合法开工手续。

此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于6月25日正式批复了永零高速项目施工图设计。至此,永零高速项目国土报批、施工图设计、报监、施工许可等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并具备全面开工建设的各项条件。

永零高速公路北起永州市冷水滩区,顺接衡永高速公路,与已建成的二广、泉南高速公路相交,与拟建的永清高速相交,往南经东安县、零陵区,在规划的零道高速公路对接。

项目主线全长58.766km,概算总投资75.39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为26.5米,设置互通7处(其中枢纽型互通3处),桥梁38座,其中特大桥1 座,大、中桥37座,桥梁比17.98%。

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湘南示范区经济一体化,对接湖南自贸区,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10/02/10259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