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益高速沱江特大桥T梁顺利跨越地方公路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3-20 17: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南益高速沱江特大桥T梁架设工作又迈出关键性的一步,随着118#-119#墩左幅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座,沱江特大桥顺利实现了左幅跨越X002县道。

  X002县道是连接南县与沅江的一条交通要道,车流量大、影响面广,沱江特大桥118#-119#墩刚好横跨该县道。为确保架梁期间县道的交通顺畅和安全,益南公司与项目部联动配合,主动对接当地相关部门,认真制定安全专项施工方案。

  3月初,在征得南县公路局的审批同意后,立即着手防撞墩浇筑、防护棚搭建工作,从严落实各项安全控制措施。在架设过程中,一方面严格执行架梁程序,稳步推进架梁工作;一方面安排专人桥下值守,有序有效管制好交通,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T梁顺利、安全地跨越X002县道,为后续的右幅架梁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截至3月14日,沱江特大桥东边右幅已架设至105#-106#墩,西边全幅已架设至71#-72#墩,全体建设者正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阔步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