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琅高速帮扶沿线困难家庭 构建和谐路地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刘琼予 编辑:陈珏 2017-05-12 1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刘琼予 娄底报道

  修好一条路,沿线老百姓的大力支持尤为重要。龙琅高速在推进项目建设中,与沿线群众深入沟通交流,为沿线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暖心之举赢得当地百姓的大力拥护和支持。

  今年4月28日,对于家住娄底市新化县洋溪镇建荣村的孙元桃来说,是异常感动的一天,龙琅高速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在公司内部筹集到的42750元送到了孙元桃手上。原来,孙元桃是一位单亲妈妈,儿子曾山于2011年12月在上学途中被一辆飞奔急驶的皮卡车撞倒,从此昏迷不醒。一直昏迷不醒的儿子、不断增加高额医疗费用,让这位母亲再也没有了笑容。

  龙琅公司领导在得知这个情况之后,立即决定帮助这个困苦的家庭,向全体员工发起了向孙元桃捐款的爱心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踊跃捐款,并发动身边的力量开展捐助活动。截至4月20日,共筹集善款42750.00元。这一份份爱心汇成了一股股暖流,给孙元桃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龙琅公司负责人表示,龙琅高速项目的建设需要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更需要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帮助。在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过程中,龙琅公司将真正做到贴近人民群众,了解民意,帮助当地群众,和当地人民一道协力同心、风雨同程,早日建成这条民生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