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立新参加怀化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布置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江钻 编辑:盛学运 实习编辑 郭淞冰 2017-06-15 10: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怀化管理处召开“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布置会

谢立新在活动布置会上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

  红网怀化6月15日讯(通讯员 江钻)6月14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立新来到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联系点怀化管理处,与该处班子成员座谈,听取汇报,现场办公;随后出席怀化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布置会并讲话。他强调,这次活动是新一届交通运输厅党组根据新形势新业态提出的新要求,是做好高速公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手。

  座谈会上,谢立新听取怀化管理处运营管理中亟待解决突出困难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逐一解答。对于情况不清楚、责任不明确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随行的局机关相关处室立即到现场调研,及时确定解决办法。

  谢立新强调,要确保“两保一优一树”活动有形式,有内容,有动员,有落实;要解决软件问题,也要解决硬件问题。只有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才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布置会上,谢立新对怀化管理处迅速部署落实“两保一优一树”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谢立新指出,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是新一届厅党组根据新形势新业态提出的新要求,是做好高速公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手。全省高速公路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针对此次活动,谢立新提出三点要求:要突出安全生产和疏堵保畅工作重点,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也要把握推进文明优质服务提质的关键点,树立便民、惠民、利民的良好形象,办人民满意交通;还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高速公路体制改革,维护大局和谐稳定。

  在会上,谢立新还叮嘱怀化管理处层层压实责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开展工作,确保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做出成绩,干出特色,形成亮点。

  局办公室、路政安全处、监控中心负责人和养护处、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怀化管理处班子成员,现代投资怀化分公司、吉怀扫尾组、怀通扫尾组、广通公司、百通公司、广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