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收费站开展“优质服务文明之星”评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擅剑 编辑:盛学运 实习编辑 郭淞冰 2017-06-15 11: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湘高速白箬铺收费站举办“优质服务文明之星”评比活动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擅剑)为实践检验长湘高速白箬铺收费站收费员参加的长沙管理处“文明优质服务”培训成果,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细节,白箬铺收费站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服务文明之星”评比活动,活动结果在近日揭晓答案。

  此次活动收费人员全员参与,采取以个人为单位的参选方式。评比内容分为两大板块,一是业务技能评定,占比百分之九十;二是综合素质评定,占比百分之十。其中业务技能得分主要是以评比期间每日稽查情况为依据,按照“文明之星”活动细则评分中手势标准、微笑服务、唱收唱付、仪容仪表、精神状态、业务操作等方面,对每位收费员进行累计加减分得出;综合素质得分则是以当天会议上实时观看每位收费员在五月份随机抽取的连续五台车的收费录像进行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观影点评和讨论,最终确定一、二、三名的获得者,并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在本次活动中,收费员主动参与,发至内心想要做好;勤学上进,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和谐竞争,共同进步公平竞争。通过评比,收费员正视了日常工作中自身的不足,拉近了与现代投资间存在的差距。通过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在全站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人人争做文明之星,既赢得了广大司乘的高度认可,又促使文明优质服务得到了显著提高。

  “文明之星”的评比落下帷幕,“班组考核”的角逐刚刚开始。“班组考核”本月试行,纳入范围更广,涉及人数更多,稽查力度更大,考评要求更严。“建文明形象站点,办人民满意交通”白箬铺收费站始终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