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管理处深入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陈珏 2017-06-16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鹏)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认真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突出“八个重点”,打造“六个亮点”科学部署,有力推进,确保活动见成效、行业树形象。

  6月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6月12日上午,长沙管理处马上召开了处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6月1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到长沙管理处督查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6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在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后,长沙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和时间节点,精准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形成了管理处活动实施方案。完善了原有的处领导分片包干负责制,将绕城高速西北西南段、机场高速等地方管辖的路段纳入了处领导联系路段,制定了长沙管理处领导干部“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联系点一览表,责任分解到处领导、相关科室和行业管理单位。

  长沙管理处将围绕“八个重点”,即深入推进“平安高速”建设、不断提升路政执法服务水平、持续加强收费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规范养护施工管理、着力抓好信息化建设、提质升级服务区形象、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高度重视抓好宣传工作,着力“六个亮点”,即安全生产无事故、“一路多方”联动机制、收费文明优质服务、路政队伍形象再提升、内部管理规范化、良好的外部舆论氛围,全力推进活动顺利开展,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在高速公路改革稳定发展上作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