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管理处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国良、郭彦希 编辑:陈珏 2017-06-16 13: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郴州管理处召开“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

  红网郴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袁国良、郭彦希)为全面传达落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速公路管理,努力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6月15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郴州管理处召开“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

  郴州管理处处长蔡向阳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在6月9日全省高速公路系统 “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蔡向阳指出,此项活动是新一届厅党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是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手,要求全处各单位个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持之以恒优服务树形象,解决实际问题、突显工作成效,推动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上新台阶。

  为确保这次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蔡向阳要求组织领导到位,处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及时解决问题;责任落实到位,每项任务要细化,压实责任,不留真空地带,不搞形式主义;督查考核到位,各科室要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到考核工作当中,要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检查方式,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宣传工作到位,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进行全面宣传报道,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