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衡高速宁乡连接线预计10月建成通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青百宇 刘凯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黎梦竹 2017-06-19 14: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青百宇 刘凯)记者昨日从宁乡县交运局获悉,益娄衡高速宁乡连接线工程预计今年10月将建成通车,这条连接线建成后,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便捷宁乡西部地区近30万居民出行有着重要意义。

  益娄衡高速宁乡连接线工程(益娄衡高速田心互通至流沙河公路)是宁乡县西部近10个乡镇上高速的必经之路,将贯通益娄衡高速与省道S209、S311及流沙巷公路。工程全长8.56公里,总投资11769.05万元。记者了解到,项目自2016年11月全线启动建设以来,目前全线路基已基本拉通,清淤换填完成95%,浆砌工程完成40%,完成圆管涵35道,完成盖板涵3道,下一步将进行剩余部分的路基换填及路基填筑,抓紧桥梁和渡槽上部构造、涵洞构造物、路面工程的施工,预计10月将建成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