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吉高速公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11月30日全线通车

来源:团结报 作者:彭 宁 编辑:陈珏 2017-11-29 16: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团结报讯(记者 彭 宁)日前,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永吉高速公路建设扫尾阶段环境协调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永吉高速公路定于11月30日全线通车试运营。

  永顺至吉首高速公路(简称永吉高速公路)全长84.557公里,为湖南省西北部区域重要省际通道,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七纵九横”中第七纵重要组成部分,起点设海洛枢纽互通,位于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途经芙蓉镇、罗依溪、古丈、吉首市区与包茂高速公路对接。其中吉首至古丈段已于9月15日通车,实现了州庆60周年前全州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1至10月,永吉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1.53亿元,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15.8亿元,超额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随着全线开通在即,红线外补征补拆、水系路系恢复、炮损理赔协调、临时用地处置等工作已基本完成。11月8日,永吉高速永顺至古丈段高分通过交工验收,本月底全线通车目标即将实现。

  各相关县市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和业主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还对6家“路地共建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