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工程沩水特大桥施工钢便桥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熊运福 编辑:宋沛珊 2018-03-21 15: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长益扩容工程沩水特大桥施工钢便桥完工。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熊运福)备受关注的长益扩容工程有了新进展。今日,记者从长益扩容公司获悉,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重要控制性工程沩水特大桥施工钢便桥已于3月18日完工。

  3月18日10时38分,经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的连续奋战,随着最后一块钢板的架设到位,全长204米、宽6米,操作平台长34.6米、宽15米的施工钢便桥,在长益高速扩容工程第3合同段沩水特大桥河道中落成。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3.5米。沩水特大桥为其重要控制性工程,全长5462米,是湖南省高速公路为数不多的超5千米长的桥梁之一。此次完工的钢便桥位于沩水特大桥线路左侧,由第3合同段湖南省湘平路桥建设公司承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