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益高速公路项目获批复立项 为湖南高速公路最大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张鸿海 廖平若 编辑:李海波 2018-03-27 13: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张鸿海 廖平若)近日,平益高速公路项目正式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核准批复,这标志着平益高速公路正式获得批复立项。平益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28.67亿元,是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史上首次超过200亿元的项目。

  此次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出具了《关于平江(湘赣界)至伍市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和《关于伍市至益阳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根据项目核准依据和核准条件,核准平益高速公路项目主线全长约177.92公里,同步建设互通连接线29.5公里,全线设计17处互通式立交,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平益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由省交通运输厅公开招标确定为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项目法人单位为上述联合体组建的湖南省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起于湘赣两省交界处的平江县石牛寨镇,途经平江县、汨罗市、湘阴县,在益阳赫山区与正在建设的长益高速复线相接。建成后,将成为湘北地区东西大通道中的一段,与京港澳高速、杭瑞高速、益常高速形成闭环,有望极大缓解长益高速交通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