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管理处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纠“四风”

来源:岳阳高速 作者:吕昆仑 陈华锋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25 1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下午,岳阳管理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省纪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4月23日省总公司会议精神,要求思想再重视、行动再部署、落实再深入,全方位、全覆盖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党委书记、处长袁江雅,纪委书记曾岳清,副处长胡跃华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持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转变观念,将纪律要求、作风要求、工作要求印刻在灵魂深处,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有关内容,对号入座,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各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一岗双责”,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处纪委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抓住干部、党员等重点对象,针对办公用房超标、收受红包礼金、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行为,全面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常抓常管的高压态势。

  会议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一”安全保畅、防汛、职代会、车改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