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长假高速流量集中在长沙周边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03 10: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发布五一小长假全省高速公路情况,2018年五一假期三天(4月29日至5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为866.8万辆,较去年增长5.7%。峰值流量出现在5月1日,峰值流量为309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8%。

  今年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流量增幅有所放缓,小长假期间公众的出行半径进一步缩小,流量主要集中在环长沙周边高速路段;公众错时错峰出行意识增强,假日期间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缓行和拥堵。

  根据五一期间路况信息统计,造成路面缓行及拥堵的主要原因是车流量大和剐蹭、追尾等小型事故。集中体现在省内车流量较大的几个路段上,即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G60沪昆高速潭邵段湘潭北收费站附近、G4京港澳高速临长段,以及环长沙周边高速如S50长韶娄高速长沙段、S20长浏高速长永段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