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邵高速大修二期开工 驾驶员朋友们要注意绕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童迪 编辑:李香枝 2018-06-21 10: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图/湖南日报记者 童迪)6月20日上午9时,潭邵高速大修二期工程第一阶段北半幅(东往西方向)正式启动封闭施工。沪昆高速邵阳境内范家山至周旺铺段,东往西禁止通行,西往东正常通行。项目计划工期为6个月,总体工程在12月31日前完工并恢复双向正常通行。在此期间,通行的驾驶员朋友们要注意绕行。

  记者在现场见到,潭邵大修项目部工作人员将主干道封闭,并提前200米左右在G60沪昆高速转入S80衡邵高速的匝道上用锥筒围挡,以提醒途经驾驶员。为了方便驾驶员出行,潭邵大修项目部还在邵阳南收费站安排了10名工作人员给途经驾驶员做引导工作。现场安全员陈鼎说,施工期间,他们每天都会安排人在这里给驾驶员做解释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