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三车高速追尾 9吨西瓜散落一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采霏 刘译林 编辑:李香枝 2018-07-04 10: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下午4时许,长张高速常德往长沙方向98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视频截图)

一辆运输西瓜的大型货车发生侧翻,车内的9吨西瓜全部滚落,占用了超车道和行车道,导致现场交通中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采霏 刘译林)7月2日下午4时许,长张高速常德往长沙方向98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造成一人受伤,其中一辆运输西瓜的大型货车发生侧翻,车内的9吨西瓜全部滚落,占用了超车道和行车道,导致现场交通中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事故发生后,高警局德山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施救人员进行救援,在该路段做好安全防护,动员附近司乘人员,合力将追尾客车推到应急车道上,快速恢复现场。同时联动高速养护、路政对现场散落一地的9吨西瓜进行清理和转运。经过三个小时的救援疏导,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