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立新调研长沙管理处星沙收费站形象站建设

来源:长沙高速公路 作者:廖萍 编辑:陈珏 2018-09-20 17: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新来到长沙管理处星沙收费站调研指导标准形象收费站建设工作,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支友、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党委书记李冬陵等陪同调研。

  谢立新一行实地查看了星沙站全新亮化改造的党建文化室、“星”路历程室、礼仪培训室、电子阅览室等,对该站“标准化、统一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文化建设阵地表示肯定。谢立新指出该站“畅行星沙、服务有+”的企业文化品牌特色明显,模拟岗亭设置亮点纷呈,站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就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形象建设”,打造湖南高速“样板收费站”,谢立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文明服务要提质提效,要突出微笑服务、让文明入人心,让服务更优质,提升窗口服务软实力;二是整体规划要升级加码,要在“标准”、“形象”和“特色”方面下功夫,巩固创建丰硕成果,提升形象站建设硬基础;三是企业文化要凝心致远,文化建设要树品牌,做到铸魂、育人、凝心,要在人文关怀中促进“窗口文明服务形象”和“收费中心工作效益”的全面提升。

  星沙站站长刘庆代表该站感谢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积极探索彰显本站特色的管理模式,提升“畅行星沙、服务有+”的企业文化品牌,以征费工作为中心,出成绩、显亮点,全力推进标准形象站建设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