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管理处:当好“办人民满意交通”的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黄启勇 编辑:李海波 2017-02-23 15: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黄启勇)2月2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同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2016年长沙管理处实收通行费32.84亿元,同比增长15.22%,2017年长沙管理处将以长沙高速发展新业绩,体现长沙高速人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当好“办人民满意交通”的先行。

  湖南省高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繁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孟繁魁对长沙管理处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2017年要全面落实“办人民满意交通”的各项要求,创新发展思路,在促进高速公路发展、运营管理、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作题为《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交通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的工作报告。

  会议透露,2016年长沙管理处全年实收通行费32.8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6.72%,占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172.84亿元的19%。“一路三方”联动保畅新模式得到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充分肯定并推广运用。路政队伍树立新形象,获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考核验收第一名、全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第一名,全年路政有效投诉为零。同时,顺利通过了“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复查验收,被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在养护管理方面,长沙管理处所监管的黑石铺湘江特大桥在“十三五”小国检检查考核中排名全国第一,受到交通运输部检查组专家的一致好评。服务区服务水平在全省排名靠前,得到交通运输部检查组的好评。

  会议还对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2017年长沙管理处要确保完成通行费收入343167万元,路产设施完好率≥98%,立案率100%,结案率≥98%,保证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同时要全面实施按实际路径收费,认真推行车辆救援服务卡。

  路段养护方面,要保证养护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95%以上,全年不发生重大养护安全事故。此外要大力推进智慧高速公路建设,配合省监控中心完成不停车手机移动支付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大数据采集基础设施建设。

  2017年,长沙管理处还将积极争创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和优秀服务区,督促老旧服务区提质改造,做好昭山服务区升级改造后验收和运营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黄启勇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02/23/732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