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国检组高度肯定湖南高速常德管理处养护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张磊磊 编辑:盛学运 2017-05-18 14: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晶 张磊磊)2017年5月8日至11日,交通运输部对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常德管理处管辖的沅水大桥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期间,检查组一行对该处桥梁的养护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检查组一行对沅水大桥管养内、外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认真询问了相关细节性问题;对沅水大桥进行步检,查看了桥梁上、下部构件及主要承重结构,并对其进行了拍摄,对桥梁的整体技术状况评定为二类。

  常德管理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提高管养水平,各养护所和养护工区按照“五定”要求,常态化、高水平做好小修保养与日常保洁,提升路容路貌;进一步完善沿线设施、强化服务功能、规范养护管理,营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落实“三个一”,加大桥梁、隧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各类隐患;定期采用桥梁检测车等大型桥梁检测平台及专业设备对所辖桥梁进行详细检测评定;大力开展桥下空间治理,确保桥梁运行安全;构建一体化治超工作格局,保障桥隧安全运营;进一步规范养护内业资料整理和管理工作,对内业资料逐条梳理并整改完善,确保内业资料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5月13日-14日,交通运输部国检组对还对长张高速K149至K225路况指数和路容路貌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常德管理处处各部门团结协作,路政部门与高速公路交警联勤联动,安排了应急车辆、设备和人员应对突发事件,路政、交警部门联合安保,确保国检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张磊磊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05/18/732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