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管理处推进杭瑞高速沅陵段“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张磊磊 编辑:陈珏 2017-06-22 09: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常德管理处联合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召开杭瑞高速沅陵段“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联席会。

  红网常德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晶 张磊磊)6月20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常德管理处落实“两保一优一树”措施,联合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召开杭瑞高速沅陵段“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联席会,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共同商讨保畅通、保安全长效机制。

  省高警局副局长郭亮夫在会上表示,沟通能达到共赢,要建立“保安全保畅通”长效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高效管理的工作格局,将杭瑞高速沅陵段建成平安畅通的高速公路。同时,针对目前高速公路辖区路段隔离栅经常被破坏、隐患整改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常德管理处党委委员、处长罗卫华强调,“保安全、保畅通”是省高管局、高警局共同关注的焦点,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是回应老百姓、人民群众的关切的现实需要。要按照“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各司其责、确保畅通”的原则,积极整合多方资源,落实好“一路多方”联动工作机制,维护好沅陵段的通行秩序。

  同时,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杭瑞高速沅陵段信息资源共享、隐患排查治理、清障施救、施工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深入细致地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张磊磊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06/22/732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